monophobIa ✡


"holy shit" posts

16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刻薄飯

不是溺愛飯也不是恩梯飯~就是刻薄飯ww
老娘就快要受夠JYJ了呦,可喜可賀(?)。

我想七八月是我最後一次給他們晃點我的機會吧,沒有新專輯,老娘就要脫~飯溜!(滿心期待)

我就是個等不起騙不起的苛薄飯~
我就是覺得你沒有要出就不要狂發新聞稿來騙人~(上次說要發新專輯好像是2011/7的事呢)

當然,我不可能這麼天真的以為他們脫離SM是滿心要做想做的音樂,絕對有利益考量跟現實考量,
但我還是把「音樂」這比例誤判的太多了(?),好喇也許只有俊秀沒誤判顆顆。

自從2011年上旬的泰國控有新歌,之後就妹油囉~
連專輯都是收錄舊歌喔~腦殘飯(我說我)還是買了兩個版本>_^
期間好像有什麼花大錢建錄音室之類的新聞,搞得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一樣。

七月說會發新專輯,結果變成俊秀SOLO哈哈哈。
真是好一個計劃趕不上變化捏>_____^

俊秀一面SOLO一面滅火說~米花也會有SOLO喇~JYJ也會有組合活動喇~這樣。

坦白說我覺得 非 常 敷 衍 。

我對他們的喜歡絕對建立在他們的音樂上,而且算是好養的(Ayyy一出很多人一開始不能接受我都還滿喜歡的)
但連東西都沒有,身心靈都覺得非常乾枯。

也許有一天就會變成「他們幹嘛出專輯阿~演個戲唱幾首OST錦上添花就好啦~發專輯好浪費時間喔多演幾部戲比較值得」
癡癡的等著他們唱歌的人會越來越少吧哈哈哈~

趁那天來臨前,還是見好就收吧我。
七八月怎麼可能會有專輯呢,俊秀SOLO正SO的爽吧~我看我是脫飯定了。
寫出來也是給自己一個紀錄,希望自己到時候不要太留戀~

IDOL不能說到做到,但老娘可以喔!>_^


03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執迷不悟的團(ㄒㄧㄡˋ)站

聽說改成白色喔~
我以為會聽到:金在中頭髮是黑的!應援當然也是黑的啊!(大象本來就是灰的!手幅也是灰的啊!)這種理由呢。
只好給拍拍手我低估(?)了應援小組的智商~
雖然我還是覺得應援手幅只有一首歌的時間有什麼好不綠的。
但我會自給自足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_^

Continue »


18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洗刷刷洗刷刷

PTT垃圾板上禮拜出現久違的爆文!but當時我身陷無限團LIVE,當大夥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又滋補了好多膠原蛋白的天地精華阿~f_1820512_1.jpg。鏡頭拉到禮拜一二,上班時間我又開始心靈空虛洞,又不能開喇叭看水管,就好好認真的來看一下昨夜爆文(只有吵架的時候才會爆文,還能有什麼期待嗎這個板。)

我想…惡靈腳很痛吧(幽魂沒有腳的好嗎)
石頭很痛吧!當時自得意滿的說SM為兩人精心打造、量身訂作的惡墓專輯結果其實是撿JYJ不要的曲喔齁
所以我也可以理解惡靈想要先下手為強明酸暗婊的那份不甘心,不過…
我反覆閱讀思考,不太理解五人板的MAX啥啥跟洗刷惡墓流言是點在哪?where?

我個人所知的流言是:浩民兩位原本是要提告也一起去找過律師(證詞:JYJ方律師及JYJ方家人),但是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悔(證詞:金姐),粉絲推測是收了SM好處(推測依憑:731後兩天浩珉就馬上傳出接戲消息,症殞耗更是代言、音樂劇等馬不停蹄)。

以上,姑且不論流言真假,這流言跟五人版MAX啥啥有什麼關係嗎?
還是有我fade out以後又有新梗我沒發露到的流言小道?

五人版的MAX啥啥也不是不能夠確定這首歌到底是四輯錄剩的還是預備的五輯主打嗎。依據作曲家是大咖的推測最多也只能說當年SM說春季回歸的支票不是芭樂票,干浩珉有沒有被收買被逼迫這點…我真的無法滲透這邏輯。

原本Maximum是作為五人東方神起2010的CB主打曲目而且預想中Why(keep your head down)和Big time分別是鄭允浩和沈昌珉的solo。

揪問己咧這消息是新聞?浩站站長說?電視台員工透露?還是SM打掃阿姨爆的料阿?
昌珉SOLO我還可以理解,症殞耗SOLO????
現在看當然不怪,因為早已3___________2,但是當年如果有這兩個SOLO,依邏輯推斷應該也會有JYJ的SOLO吧(一方面顧及銷量、專輯品質及粉絲的反彈也會這樣設定吧?)。然後五首團員各自SOLO,五首合唱?

好怪。(除非他們玩五人SOLO各自放不同的版本這招。←但涉粉絲反目角力的風險也滿怪的)

那如果沒有,只有這兩位的SOLO,JYJ走人也是應該的吧XD。
當初看到這「消息」就覺得很奇怪,到處晃晃結果都在那裡傷冬悲秋,沒有人提出疑點!,是我想太多嗎,告訴我不是一個人~

假設JYJ當年還沒有要起訴(所以也不包括什麼收買流言論),只是很不乖一直反應合約不公跟預支(?)薪水,SM就起肖的讓浩珉單獨接戲、浩珉單獨SOLO曲等等,進而五人討論起訴相關事宜(期間可能讓JYJ「誤會」會一起起訴),最後兩人不起訴,三人決定起訴!(1.合約不公的事沒改善、2.薪水領不到還被掛電話、3.SM明顯想要冷處理JYJ)

↑這是我貧疾的智商所想到把625、未收買、五人五輯、浩珉接戲等等的元素拼湊出來的假設,浩民說他們從頭到尾不知到起訴這件事,所以…

浩珉如果真的不知道,那痘花飯該撞牆的撞牆、2M飯該吞藥的吞藥、湖水飯該跳江的跳江、秀珉飯該切腹的切腹、中心飯跳樓的跳樓、兔油飯該上吊得上吊(想死法想好久XDDDDDD)…

不知不覺離題離很大,總之我個人對於五人版MAX啥啥的只覺得不難聽但明顯不是JYJ的菜還有點穿越的感覺~對於惡靈可以聯想到洗刷冤屈(?)的這種邏輯思考,只有一個字可以代表我的心,


d208f7108ad2732976008d261adc2ecd_w48_h48.jpeg<噗。


30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天后您是何苦呢何苦呢何苦呢

嘖嘖,其實本人對於AYU小姐莫名在欸捏訓不是壓軸反到是唱功豪豪聽的惡幕當壓軸這件事情沒什麼感覺,一來我不是AYU飯(干我屁事),二來AYU跟俊浩合唱什麼WHY讓我很不爽,三來…公道自在人心惡墓莫名當壓軸處境只會更淒慘。

結果真的滿慘的,聽說還惹到了AYU飯?嘖~艾迴明著推特踩惡墓,暗著用欸捏訓婊惡墓,是松浦太記仇還是其實是種另類的復仇(登愣~)

不巧日本現在反韓流,打著JPOP的東方神起一代早已經結束,惡幕如今不管是歌路還是人氣都是順著韓流的趨勢在日本勉勉強強撐下去,現在欸捏訓讓韓流團體當壓軸,唱得還這麼有特色,只說恭喜老鄭賀喜夫珉了呦~*0ad7c85e072cb248ac1b478e6e0efb72_w48_h48.gif

結果今天有消息指出:因為欸捏訓臨時更改演出內容,不讓俊浩上台,以至AYU對欸捏訓產生不信任感,甚至根本就不想上台,但因考量工作團隊的努力最後還是出演了。

看到這消息我第一個想法:AYU跟俊浩已經這麼麻吉了嗎6adb0abc7b7facb8bcceb144d3fe750b_w48_h48.jpeg…。

本人我正是正港的愛看熱鬧的台灣人(間諜明月相關紛爭,明明沒再追這部卻追消息很勤XDDD),就爬了一下AYU板,喔齁~真是傻眼只能說是何苦阿天后?一方面拒絕壓軸讓惡幕不堪,事後推特讓艾迴不堪…而這些不堪都是為了金俊浩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真是令人傻眼再傻眼~無言以對無以言表,AYU是否根本就跟浩珉不熟?為了JYJ的俊秀的哥哥陷浩珉於不義,真的只能唱why~why~why(根本沒聽過那首歌XD)

本人順便去看了下之前惡幕壓軸時惡幕飯得意的嘴臉,覺得太逗趣了X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這個故事讓我感概,還好松浦賤人大發慈悲放過接歪接(有押韻),不然接歪接飯面對兩光的CJes,就已經壓力很大了,如果在加上一個兩光的艾迴,後果不堪設想…

p.s.以上資訊如有錯誤就動動小指頭按叉叉離開此頁面吧,我是正港愛看熱鬧的台灣人,但也是正港不愛做功課取證的台灣人,一切都是隨著一個feel在打網誌的呦,康塞哈尼搭!



31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Stand by U



噗友看到朋友貼的,點進去圍觀的時候已經160個不喜歡了,所以應該不是我本人耳朵有問題。
其實還是滿好奇日方韓方一直要他們唱以前的歌是什麼意思XD,阿客觀主觀來說就是不可能唱的比五人時期好聽阿。
而且最近不是發了大賣(?)15萬張的超級巨星(這歌名掛在週榜二位輸給NAB48也滿有反差美),怎麼不唱呢。
(補:後來看到歌單其實是有唱的,sorrysorry失敬失敬)

如果撇除是日方韓方要他們唱的話,難道是他兩自己要唱的嗎?
我在他們兩個唱RS的時候底線就已經炸到天邊去了,所以現在並不會覺得特別痛苦,但是我想還是有些團飯對於兩人版的各種舊歌聽起來(撇除好不好聽的生理因素)都是一種心理上的折磨吧。

真可憐。

Stand by U這首歌沒有特別喜歡,對我來說算是滿痛苦的一段回憶,因為本該是更加風光的2009,東方神起在半生不死的Stand by U畫下了句點。

沒想到在2011的今天這首歌被用這種鬼哭狼嚎的方式延續,原來沒有五人一心的Stand by U這麼好聽,以前我真的太不知足了。



最後我按下不喜歡,關掉頁面。

***



剪輯的人還活著嗎?
以前五人均分收入其實就是一種不平等合約吧哈哈哈哈哈XDDDDDD

(正色)

據傳,長腿兩位不是唱功(?)突飛猛進(?)嗎?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鐵杵磨成秀花針的故事是騙人的。
朽木不可雕、扶不起的阿斗的故事才是真的。

p.s.上面那個連結在不喜歡過半前變成私人影片了,見諒。
p.s2 當然DVD收音版跟現場錄音版對比稍嫌有點不公平,所以這裡有貼心的自拍版mix (請點擊)


20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豬在發情狗在吠

閲覽此篇文章需要輸入密碼
輸入密碼


23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太腦殘了只好生一篇出來XDDDDDDDDDD

閲覽此篇文章需要輸入密碼
輸入密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