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In 12 2011

25
Category: pets   Tags: ---

聖誕大餐之大勢IDOL小無限



這場好好看喔,雖然是舊衣服XDDD,但炸紅超帥的啊!!!!
而且聽著應援聲超大聲超整齊就是爽阿!!應援聲真的也太OVER了吧!!!
(都這樣了還不給屋哩無限休息室!氣!←入戲太深)
這天剛好是公佈應援色…恩就是台下飄逸的幾顆滷蛋>_^。


感覺非主場還願意拿著醜醜的滷蛋喊應援的應該陷很深XDDDDDDDD,還有些不願拿滷蛋晃著螢光棒做無謂的掙扎…噗。

看100次還是好喜歡東雨rapper的時候段元轉圈走位的舞步!編舞老師我愛你阿!!
還有小葵2:04~2:06金L唱完後轉跳到定點上那裡…靠有人懂我嗎why我找不到這趴的動圖



喔cut真清爽^_^
無限居然卡在名門SM出身的團體裡做開場,謝謝主辦單位賞光喔。(酸)
一開始L整個落拍阿XDDDDDDDDDDDDDD,落拍之後放棄的呆笑…好熟悉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東雨不願退場還想在踢個兩圈XDD(可是要換函數了工作人員應該在對面轉手吧)(思想黑暗)

唱兩首好舒爽!豪久沒看我小葵下跪了呃哈哈哈哈哈(變態)
看到韓樂板有路人說:雖然一個都不認識但無限團的舞真的很好看,就覺得與有榮焉(與你何干)
現在吃這麼多盤菜其實也知道大家都很努力,就算我度爛到不行蘇揪也是有努力,但有愛有差喔>_^
一方面寒門苦,一方面有愛,還是希望小無限能夠殺出重圍蒸蒸日上啊~!

離題。
小葵的喔撥搜POSE照全景耶好難得!(178+3也有長腿喔哼哼亨~~)

然後彎得撥一斯...........................。
神童大復胖好像在看我自己啊!!!!幹!!!!1359729143.jpg 
而且他真的滿噁的…(婊到自己嗎XD)唉就算用朋友傳授我的大絕招看字幕(註1)還是聽到他噁噁的唱腔啊!!!!!

比起來小妹真的是天仙,可愛度爆表!還把女孩感收斂起來表現出男孩感(不是應該的嗎?)噗友都說以後要敬他三分了(幹)
然後那個髮型被P成無線全體版…做圖的是否討厭我們家小葵哈哈哈阿哈哈哈(笑中帶淚)

吐司很OK(李成烈無壓力超可愛的阿XD),齁亞是萬中選一張這張莫名搭的吧亨(賭氣),東雨就算了你女裝還比較好看(咦),小葵被衝康........村長有點欠打XDDD。
MIR好就還是很帥氣的在念rap,老實說我看第二次的時候都會變成大叔focuse他瘋狂落拍太、好、笑、了、阿!


so sweet~
看!沒休息室只好穿演出服回家的可憐my無限啊
!!!(入戲again)





唉話說我覺得TT團主唱很像批踢踢紅及一時的鯰魚姐(註2),臉已經不是我的菜了,聲音我真的也還好…一團的主唱是靈魂啊!!所以就算有L揪也只好含淚放手(並沒有這麼誇張)。

本場重點是台下懸殊的粉絲數XDDD (靠)
(TT粉絲表示:幹我們氣球顏色好看很多好嗎)(好巴我們輸了..........。)

還有李成烈這髮型超像紅貴賓的阿超可愛的!!ap_F23_20100601062806143.jpg
唉都穿了白色告白卻沒有唱!!!!所以本場重點就這樣啦~(←沒誠意)



倆位包好緊,但李成烈也太誇張XDDDD(感覺小葵比較需要這麼誇張他有病在身欸)L.JOE是嗜冷嗎還把長袖撩起來= =+



貴賓狗成烈超可愛的



嗚哩小葵也不甘示弱的可愛!(但重點是成烈跑去欺負東玄阿XDDD!!何時這兩隻熟成這樣)




畫報CP的誕生~L葵!!!!20080626045026484.gif
無限CP我真的都還~好,但L好百搭雖然看芝麻以為他跟小葵不熟(咦),但這隊最近很夯萌度算很前面的ˊvˋ
只好加碼貼L葵的圖(跳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你!!!!!!!!!!!!!!!


算了小葵也樂在其中的感覺ˊvˋ



激萌!!!!!!!0b2f76d1e6573d818097bc43ede9573f_w44_h48.gif



喔喔也超喜歡這趴動圖的!小葵其實是要奔向別人的懷抱吧但是被L君給攔截!(幹得好XDDDD)



超可愛的Q///////////////////////Q




吼除了LIVE還有節目可以看!!聖誕大餐也太豐盛!!!!
(但字幕組可以快快給力嗎不要過聖誕節了快來生字幕←沒良心)
感謝先翻這趴的善心人士

金  聖  圭  太  好  笑  !
躺在沙發看電視還叫正在睡覺的妹子起來清狗屎XDDDDDDDDDDDDDDDDDDDDD
把呀!李成種變成對裡口頭禪XDDDDDDDDDDDDDDDDD
莫明對金L發火XDDDDDDDDDDD(怒點也太低!應該是正在睡覺被踢醒XDDDDDD)
唉小妹對小葵怨氣好深L的告解也要急著當證人XDDDD
李成烈的被剪掉了嗎好想知道喔,結果最後對還沒講啥的村長發火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節目主梗是小葵好開心啊雖然Always被虧,但是整趴都超可愛又超好笑的阿!值了!



最後是家族誕生…我目前只看了預告,後字幕組趕快生出中字好嗎!!!
下集弟弟們的逆襲!!丟小葵一個人在家QQQQQQQQQQQQQQQ (但又很開心特輯耶哈哈哈)
李成烈臉塞成這樣也太可愛了!!!!!(激動)

家族誕生真的是見證小葵成長的節目阿!(不是小狗嗎?)

從一開始怕成這樣↓


靠杯三個下巴XDDDDDDDDD 好可愛QQQQQQQQQQQQQQQQQQ

嫌棄跟推卸


哈哈哈表情XDDDD還有大發的呀!李成種!

到第一次清密接觸(咦)TTTTTTTTTTTT


弱耶你!!!!!XD

到牽起伊的手↓

拉手手好萌Q//////////////Q

幫洗澡↓


洗幫浦XDDDDDDDDDDDDDDDDDD開心屁!!!

為伊下廚↓


對望也太可愛!!!(詞窮得很徹底對不起XDDDDDDDDDDDD)

到如今都共浴了!!!!太感動啦!!小葵!!!(哭)

但why穿著衣服你過去直接脫的魄力(註3)呢!!(不過不脫也好~)

以上,
聖誕大餐之你知道的報告壓身就更想逃避現實寫網誌嘛,
完。





註1:大絕招乃是如果看影片看到討厭的人就看字幕,很好用。但是友人在東神分家後才傳授給我.....不過我以前早就練就看不見症殞耗的功力就是了。

註2:請點

註3:

出自無限出道節目「你是我的哥哥」裡的某集。

Continue »

題目 Infinite    部落格分类 演藝明星


15
Category: think Aloud   Tags: ---

網路交友要謹慎,網路友誼別當真。

標題乃吾近日所悟。

從2008/5/28開始寫網誌,初衷是寂寞空虛冷想要交朋友,當年米花非大勢,台灣米花飯非常之少到我以為全寶島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吧,就算我對岸有幾個交情不錯的米花飯好友但他們終究不能在生人臨幸寶島時跟我ㄧ起看啊。
所以我開始寫網誌,狂放的寫、文字比我本人更真實的那種寫,本人屬性較為奇特(米花雙控/米花飯/非卡修配啦/神起飯/討厭症殞耗/唯飯)但極盛時期(?)我手頭上可是有二十來位屬性差不多的米花飯好友呢(←老鴇貌)(現在有些都不曉得fade out到哪裡去XDDDDDDD),也是因為開始寫網誌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喜歡症殞耗,甚至比我討厭他的大有人在www (我真的不算多討厭他喔揪咪>_^!)

寫網誌真的讓我交到非常好的朋友,很好的朋友,好朋友,普通朋友…點頭之交…曾經的好朋友…。

有些人依然keep in touch,有些人離開飯圈漸行漸遠,有些人理念不合一拍兩散,有些人依然保持著低頻的連絡,這當中有好聚淡散,也有撕破臉的,我想說…過去不能好散的那些大多是我本人的問題,我很清楚自己的劣根性在哪裡,但一方面我不想改一方面也改變不了,現在想想其實覺得很抱歉,如果當時不要這麼衝動,如果能夠有良好溝通的機會…但我想對方也沒再看我網誌了哈哈哈,不過曾經的close都是很美好的回憶^_^!
寫網誌也讓我傷害了一些人,一些玻璃心,樹了一些(我不屑的)敵,其實寫網誌的初心只是自爽+交朋友,雷到一些人算是意外的收穫(?),中間有幾度搬家、想搬家、搬好家卻又回老巢、放長草、鎖網誌…但我現在還在這邊。

最近一直在思考網路友誼的真諦(?),當然也是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的處理方式雖然不夠成熟,但比起前幾年以精算成長了很多我覺得XD
好比昔日仇家(?)來串門子我也可以平心靜氣的從容應對,好比昔日好友(?)在網誌的數落也能一笑置之的一拍兩散。

每一段(?)破碎的友誼都是一門課,我也漸漸在其中領悟到,網路友誼真的不能當真。
基於建盤跟螢幕建立起的友誼,你不能夠完全了解對方,對方也不能夠完全了解你,可能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因為某個話題而相談勝歡,但久而久之,不同價值觀摩擦兩個人都受到到傷害,但往往只看得見自己的傷口,而兩個人建立得友誼又不夠深刻到可以去包容對方的缺點、不同的觀念,最後對方的存在就會變成「壓力」。

這真的是最讓人遺憾的結局。

我想這門課就是要告訴我網路友誼不只別當真更要謹慎吧。
以前我認為如果是從網誌認識的朋友,依我如此素直的寫法應該算是能共有很大的共鳴才會繼續深交,但現在我不這樣認為了,畢竟文字所能表達的還是太單薄了,但文字的殺傷力卻又很強大…現在,我只希望我跟我的老朋友們可以繼續這樣細水長流下去(請各位不要放棄我!就算哪天我被李東海的不破尚煞到也別放棄我阿~~~我只有你們了~~~~~~),對新朋友,我也會用更成熟(?)的態度去相處,不對頻的我也不會排斥,就算泛泛之交也別有一番情趣(?)。

經過過去幾門課的訓練(?),我還是用對彼此傷害最低的方式把這段壓力給結束掉。(合掌)
雖然我也很多話想說,我也有不滿,但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無顧慮的支持我們喜歡的人!:)



本篇不開放回應



2
3
5
8
10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6
27
28
29
30
31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