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30
Category: holy shit   Tags: ---

天后您是何苦呢何苦呢何苦呢

嘖嘖,其實本人對於AYU小姐莫名在欸捏訓不是壓軸反到是唱功豪豪聽的惡幕當壓軸這件事情沒什麼感覺,一來我不是AYU飯(干我屁事),二來AYU跟俊浩合唱什麼WHY讓我很不爽,三來…公道自在人心惡墓莫名當壓軸處境只會更淒慘。

結果真的滿慘的,聽說還惹到了AYU飯?嘖~艾迴明著推特踩惡墓,暗著用欸捏訓婊惡墓,是松浦太記仇還是其實是種另類的復仇(登愣~)

不巧日本現在反韓流,打著JPOP的東方神起一代早已經結束,惡幕如今不管是歌路還是人氣都是順著韓流的趨勢在日本勉勉強強撐下去,現在欸捏訓讓韓流團體當壓軸,唱得還這麼有特色,只說恭喜老鄭賀喜夫珉了呦~*0ad7c85e072cb248ac1b478e6e0efb72_w48_h48.gif

結果今天有消息指出:因為欸捏訓臨時更改演出內容,不讓俊浩上台,以至AYU對欸捏訓產生不信任感,甚至根本就不想上台,但因考量工作團隊的努力最後還是出演了。

看到這消息我第一個想法:AYU跟俊浩已經這麼麻吉了嗎6adb0abc7b7facb8bcceb144d3fe750b_w48_h48.jpeg…。

本人我正是正港的愛看熱鬧的台灣人(間諜明月相關紛爭,明明沒再追這部卻追消息很勤XDDD),就爬了一下AYU板,喔齁~真是傻眼只能說是何苦阿天后?一方面拒絕壓軸讓惡幕不堪,事後推特讓艾迴不堪…而這些不堪都是為了金俊浩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af4b8d2edbdf5d7a3ac11dd58748f17e_w48_h48.gif真是令人傻眼再傻眼~無言以對無以言表,AYU是否根本就跟浩珉不熟?為了JYJ的俊秀的哥哥陷浩珉於不義,真的只能唱why~why~why(根本沒聽過那首歌XD)

本人順便去看了下之前惡幕壓軸時惡幕飯得意的嘴臉,覺得太逗趣了X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這個故事讓我感概,還好松浦賤人大發慈悲放過接歪接(有押韻),不然接歪接飯面對兩光的CJes,就已經壓力很大了,如果在加上一個兩光的艾迴,後果不堪設想…

p.s.以上資訊如有錯誤就動動小指頭按叉叉離開此頁面吧,我是正港愛看熱鬧的台灣人,但也是正港不愛做功課取證的台灣人,一切都是隨著一個feel在打網誌的呦,康塞哈尼搭!




 

Comments

Edit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
石內卜道盡我心裡的情境的一切啊

PS:明月那部我也是戲外消息追很勤.....
但沒再看這部的人((連推文都很認真的追完了
EditRe: 沒有輸入標題
>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
> 石內卜道盡我心裡的情境的一切啊
>
> PS:明月那部我也是戲外消息追很勤.....
> 但沒再看這部的人((連推文都很認真的追完了

石先生性情中人 乾一杯

明月戲外比戲裡精彩阿~
話說女主角還是咱夫珉理想型來著
好眼力阿~~在一起吧~~~~~(怎樣都要婊
Edit
而且我主要是看KBS吃鱉啊

大家要不要一起湊一桌 摸兩圈
Edit
> 而且我主要是看KBS吃鱉啊
>
> 大家要不要一起湊一桌 摸兩圈

其實KBS還滿中肯的擺出"我就是小孬孬"的態度面對大眾阿XD
那篇"JYJ的情況要作浩演出前三分鐘也會被取消的心理準備"

我覺得滿真實的 這就是JYJ目前的情況阿哈
現在可怕的是 面對接二連三的這種情況 JYJ本人都習以為常 粉絲也習以為常

習慣比較可怕 變得不再費力去爭取超可怕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了 所以沒什麼感覺 反正不上電視JYJ也賺飽飽 (偏差)

Leave a Comm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