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06
Category: pets   Tags: ---

無限三寶



實 在 太 溫 馨 了 20080626045026484.gif

版主目前動態:

無限有三寶,小葵、東雨、李校草!

爬牆有三好,輕鬆、有趣、沒煩惱!


無限就這三隻加很愛黏著這三寶的L還有小葵正室(?)南村長~其他隨緣(齁亞鐘哭哭),不過小妹這首大躍進有點想原諒他(誰稀罕),齁亞他在家族有點奔放失控樣也滿好笑的加分~糟糕難道我又要遵循往例…f_1820511_1.jpg

4434.jpg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喜歡一個團都會被前輩(?)們循循教誨說「喜歡某某某就要喜歡某某某團!每個人都要喜歡!」的道理~畢竟我也是如此走過來的(?),當涉團未深時真的,特別喜歡的特別可愛,但每個看都滿可愛的~因為不了解、不夠了解所以喜歡,當然也會因為了解了所以不想喜歡了(←近日的深刻體會)。

※ 

之前40秒MV我就看到有激進人士(沒禮貌)截了200多張圖,這四分鐘該不會要截4000張~但真的好有截4000張的潛力喔每分每秒都一萬個美好啊吐司!葵雨!亞鐘(這對還好)(靠)!孤家寡人的暖男村長~~f75448b3399e036e5c4340cecda841ef_w48_h48.gif

 太壞了(然後配姆指是啥意思)



這兩隻太可愛~1258350588647.gif



小葵~~~~~~~~~(嘶吼)




這對到底在閃屁XDDDDDDDDDDDDD 養眼CP149eb10a766e6a.gif,成烈這次有part太感動了!!還有重點的Merry Xmas口白!!金L這首跟之前很不一樣把動漫音修掉啦~好聽!!



孤家寡人卻自得其樂的村長~



超可愛的東雨QQQQQQQQQQQQQQQQQQ



我被未知的力量(就是四面八方的團的壓力阿~~)控制要我一定還是免免強強要PO一張亞鐘~。





太清新!!年輕人就是要穿老公公裝啊!!每隻都可愛的咧~(頭上有熊的小葵最可愛)(強調屁)(齁亞:幹我也有一隻好嗎)



話說昨日機場這三位太好笑囉XDDDDDDDDDD



這三位是偷了人家機艙裡的東西還是小葵石門水庫拉鍊畫壞掉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題目 Infinite    部落格分类 演藝明星



 

Comments

Edit
你一整個跳坑阿!!!(指)
不過我自己也常挖坑跳來跳去,所以沒得說別人。
他們看起來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新鮮的鮮肉阿!!
你看了會不會太補? XDDDD

(喇賽的退場)
Edit
brett10

你就唾棄我吧!
我~旋轉~我~跳躍~我閉著眼~~~(跳)

真的超鮮甜,老娘最近身體狀態極佳,可以扛著朴有天跑百米不是問題。

謝謝捧場XDDDD
Edit
阿阿阿那位帶著mp3漫步在日本街道的是哪位帥少年!!!!金聖圭有夠帥詐Q_Q

跟東雨在玩玩具怎麼這麼和諧美好////

L在這MV帥度又增加200%
成烈這小子的口白是想殺死誰QQQQ

這MV太美好今年聖誕節好棒!!!!!
Edit


真的
但是不曉得是私心(?)關係我覺得這首小葵唱好少鏡頭也不多QQQQQQQQQQQQQQ
東雨更是Orzzzzzzz 嗚嗚買葵雨

L真的炸帥 而且他進步好多喔
吐司在預告跟正式MV輪流口白 吐司控好有福氣QQQQQQ

Edit
唉唉我也覺得這首圭哥的part好少T_T
鏡頭也少少...
之前都唱很多這次比較少我覺得一點點怪怪啦><

L真的進步很多!唱的部分也變多了~

如果下次圭哥有口白我會直接死在螢幕前吧我想!!!
Edit


圭飯懂QQQQQQQQQQQQQ
預告就很少了 = =
結果正式MV也沒板回一城(是想怎樣)QQQQQQQ
唱得根本不像是主唱該有的分量阿恩湯阿恩湯~

L這首聲音真狠某敢冠~小妹的也毫聽。

口白QQQQQQQQQQQ
我很想死快給我死

Leave a Comm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