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08
Category: boys&girls   Tags: ---

EXO (408/update*3)

哇居然還有新增的一天!




這不就是2012年較高科技特效版的 Tri-angle 嗎?
SM可以放棄新明細體嗎拜託!順便把中文填詞的人脫去斬了吧唉!



(不用點近來了裡面沒新增~)


 是要挑戰蘇揪太完美的難聽程度嗎!!!!!!!!!!!!!!!!!!!





為什麼MV歌詞可以上的這麼陽春呢!!!!?
而且韓文版也沒有好聽到一咪咪,sm你還好嗎???
開頭得北逼北逼就讓整首歌廉價到一個不行.............orz
不過我也不敢斷言畢竟當年蒐哩搜哩我也覺得很難聽結果讓SJ立足台灣成天團=.....=

話說到處都看到大家說很像惡靈的BUG,我本來秉持的「惡靈出品爛若臠蝕」的原則並不想去聽,但是實在是耳根子軟(?)看到第三次大家說像我就點開了點開了點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一模一樣耶!!!!
這…同個音軌再重編曲吧,SM作曲家也太好當(?),金在中都把皮欸羅根I.D.S編成完全不一樣的歌,SM作曲家太失敗了居然一下就被大眾發現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聽BUG,不負眾望的難聽阿~完全跟EXO不分上下這樣,但若要說唱功(?)的話EXO還是甩惡靈好幾條街(不過要甩惡靈街是件很容易的事,也沒啥好得意的),總之兩首我都沒聽完,惡靈的還不忍直視切別的視窗…SM真的只剩下KUHD(對照:The boy)跟BUG(對照:EXO這首)這兩條路了耶…。KUHD還是四輯選剩的(某篇資料說的~我也忘了~錯了也別糾正我我不需),我看SM的團要發展新面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丟到日本,像蝦泥釀慢慢開拓別種路線(這幾天腦內循環kiss kiss kiss耶我),蝦泥!加油!(莫名奇妙的endind....)






更新前要先跟泰民毀西勒..........!!
泰民米阿捏!!!怎麼會他像你呢拜託是兩個世界的人阿!!!!





哪裡像根本一點兒都不像阿!!!!!!!!屋哩民兒(並不是)又天然(?)又標緻....這位K姓人兄....感覺鼻子用錯重點了啊!!鼻頭阿鼻頭~
U1358P28T3D1675670F326DT20070814100519.jpg 

是他。

所以K姓人兄並不是什麼東南亞的泰民,是車太炫mix沈昌珉好嗎!!!!(好慘)



再來是這位鹿姓人兄......又是一個沒fu(←其實就是先入為主的偏見在作祟)
而且這K先生也太煩了吧怎麼還卡在人家出道梯捨裡,不是一應該一人一個嗎,而且橫看豎看這鹿兄臉比K氏好看很多但竟然沒有特寫。

SM~我不懂你呀。


鼻子不錯


↑why又看到你阿K先生= =



有點像李東海.....(話說華麗的挑戰我後來沒看因為實在太低能我已經過了看低能男女主角發花癡的年紀了....)←扯遠了




又有點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小gayNic(拿鐵↓)。
 tw_natie_01a(1).jpg 
NIC表示:為什麼放得是這張.............


以前長這樣(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感覺他好像很不想像NIC所以拼命變成李東海的過渡期這樣XDDD
(Nic好無辜XDDDDDDDDDD)

這樣看下來,這位鹿兄就是拿鐵Nic mix李東海
其時我看梯捨有想說,SM居然用不同的景分別拍踢捨,好大手筆!!!(以SM的摳度來說)
我看韓樂板大夥對於SM近年來的MV是如何個沒誠意又沒質感都有目共睹,加上歌買來的部分都要占掉大部份的發行曲,尤其養出基本盤的死忠粉絲後基本上就不會再頃力做音樂這塊(EX:迷路替客),所以SM的團真的非常不值得投資,但也不說SM在培養死忠這塊非常有一套。

目前這團這樣看下來是走舞感路線(?)沒有特別強調顏(強調的還是顏很還好的那位K姓),這樣看來難不成是衝著我們家小無限(驚恐).....只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了。




我有發露。

出身名門就是贏在起跑點,還沒出道就有可觀的話題度,
只要優游在韓樂圈的多多少少都看得見昨天SM公開的新團踢捨的消息或討論XD
反正我現在很閒,所以就點來看了~。





一下來真的很像泰民,但是是混到東南亞(菲律賓之類)血種的泰民。
經友人提點才發現,原來是像泰民mix沈昌珉!(難怪會有東南亞味~)

歌還好,沒記憶點,舞也沒感覺。



嘴巴超像沈昌珉的阿XDDDDDDDDDDDD
鼻子以上是泰民.....然後鼻子也太誇張了點,這就不是小手術了吧顆顆。



哈哈訟的小紅帽我有印象耶XD
小時候比較可愛......。







長得就是SM家喜歡收納成練習生然後培養出道的臉。
我關注SM新團更大的原因是好奇SM內部團體地位會有什麼化學變化,畢竟新一代的男團女團都後繼無力SM也打算放水流了吧,新一代的無法統帥韓樂圈,SM也只能用新團孤注一擲了,韓樂圈會有什麼樣的激盪我也非常期待!

本文應該會持續更(?)。

題目 SM TOWN    部落格分类 演藝明星



 

Comments

Edit
我以為我留過言了結果沒有是怎樣?!
果然因為年底太忙就腦袋不清楚了!! TT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SME的舞蹈是一定要會抖下盤跟摸第三點嗎???
為什麼一定要跳這樣的舞??
還有為什麼一定要有水?莫非他們迷信遇水則發???
Edit
brett10

我也超忙的
已經又公開兩個人但沒空新增QQQQQQ
抖下盤XDDDD 唉東神就很愛了= =
有愛的就會覺得帥 沒有愛就噁XDDDDD (顯示狀態:雙重標準)

水是老梗阿SM現在創意人才很少你不知道嗎
歌也很~~~~多是用買的 然後又不給有才華的發揮詞曲 = =
Edit
年末真的好忙而且又要情感上的打擊是怎樣!
(↑此人已精神嚴重失常看倌請小心)

話說現在的弟弟團都打不到我耶,
想當初東神就沒辦法strike我了(菸)
而且兩部踢傻在我看來都不夠質感,
看來這團短期間的格局就這樣了(哪樣啊?)
果然我也是嚴重的雙重標準啊~

Edit
是的,我是標準雙重標準,
我可以接受有天的性感動作,但其他人做我就很無感還反胃。<--超誇張

Nic那是真的肌肉嗎?(重點誤)

我怎麼覺得這次推的人身板好小,到底幾歲阿?
Edit
>>toki

精神打擊?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哈哈哈

唉我最近在作最後的掙扎
看到有人blog寫"20代姐姐飯"我都流下兩行青淚
我已經是姐姐飯的領域了 無法叫歐巴了
唉小葵是我的浮木QQQQQQQQQQ 新團只剩他了QQ
(喔還有溫牛 但我沒那麼喜歡他哈哈哈)

這兩部梯捨就是老梗場景特效+眾星雲集的臉組成的阿ˊwˋ
但你要知道對SM來說這已經算是下血本
畢竟長官的泰國浴還有加油錢也是經費之一嘛>_^

>>brett10

哈哈哈哈
雙重標準乃迷妹真諦阿哈哈
朴有天性感中還帶著喜感 無條件接受這樣

NIC是阿 他草食臉孔肌肉身材耶>//////< (←這表情是?)

唉都地迪 1991~1995左右吧沒有如此細細研究XD
Edit
唉我真實世界的感情生活受傷了(淚目)
所以我要重回對朴有天愛到卡慘死的狀態(大誤)


在認識東神時我就是姊姊飯啦~非常明瞭自己的定位!
對我而言$M的宣傳都相當乏味吶,
如果不是朴有天跟金在中的氣質,
我當初根本不會多看東神幾眼。
Edit
toki

蛤是喔...保重!
就讓朴有天治愈你吧!!!!

哈哈當年五人東神很威啊幹麻降XD
唉我陷在還有那種就算五人中最爛的(EX:症殞浩)一人出來也秒你其他團不解釋的優越感說QQQ

不過也是當年的事了
現在.....= =

沈昌民劉海好噁心
(剛看完SBS歌謠大點的感想)
Edit
感情什麼的通通都去死吧(菸)


我剛知道東神,就自動學會螢幕後製了。
(這還是朋友提醒才知道的技能名稱唷)
雖然知道五個人在一起很強大,
即使他們唱愛在冰或心胸魂(哪首啊XD)時,
我還是沒辦法對東神帶入太多感情。
我對朴有天感到驕傲,而不是東方神起啊。
(如果一定要分黨派的話,我一開始就是唯飯)

我也跑去水管看了影片,
嗯我都不知道東神這麼威(可以站中間),
症先生唱歌這麼有架勢(簡直歌神上身),
沈先生很認真在甩瀏海(他應該也不喜歡)。
整體而言弄得很富麗堂皇而且大家都有飯吃挺不錯的啊。
Edit
toki

一開始就正途真的只能給你一個讚
團飯真的沒有前途 尤其韓團什馬的

我不是特別去看惡靈的
我是有追線上 然後很煩的是SM家跟SBS好得要命
SM家表演長得要命 惡靈表演噁的要命

昌民有不喜歡他劉海嗎我看他樂在其中(但真的好噁= =)
他幹麻要這樣 在怎麼樣都是東南亞礦工系不會變成花美男係放棄吧昌民.....
EditNIng
我碼不知道SM現在喜歡出奇招嗎 顆顆

近年來MV就只是... 喔畫質真的好好((認真拍拍手

不知道這團的路數在哪兒咧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車太賢這張莫名喜感耶XDD
戳中笑點~~~~~~
Edit
NIng

唉這團我本來要好好發漏下((看笑話之心)
但我現在整個沒動力 隨風去
好多阿六參雜其中 煩=..=

車太玄哭哭
Edit
每次聽到EXO這名字就忍不住一直想到asshole!!!!e-350e-350
EXO唱的中文歌讓我想打爆他們頭,那種很假仙的R&B唱法,以及怪怪的中文腔,太噁心了。
Edit
brett10

哈哈阿六還有叫一插洞 整個很腥騎←
怪腔怪調的韓式中文腔 然後配上辜狗翻譯式的歌詞 真的 滋味絕佳(?)
Edit
看完新MV的感想:
1.魔戒的邪眼要出現了嗎?
2.媽媽,母親節快樂!

Tri-angle也很驚人阿~嘖嘖!
Edit
brett10

母親節快樂XDDDDDDD
這首歌真的。。。。。會紅嗎? 韓國人會愛嗎....

三角魔力真的滿可怕的="=
SM走回頭路是想再造個東方神起吧但是.....

Leave a Comm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