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18
Category: Life   Tags: ---

近日

哈囉~最近版主我其實過得非常的充實!回過神來已過半月了!近日其實做了很多事,比如說看了一場演唱會(李大仁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帥的阿>口<)!買了一雙鞋、下標了好幾件衣服、買了電動攪碎器、棉被、耳機,不知不覺把TEENTOP隊員都認出來了~依然放不下(?)我L揪創造,然後迅速K完了一整部的步步驚心~開始認真追MBLAQ的現場,也開始補MBLAQ往日綜藝的進度,也很勤奮的發露偶像運動會(偶像們幾乎都認識了!)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每日check變得非常一大串~......

其實我真的是個非常極端的人,以前極端的封閉到我近期才知道F(X)的Amber是台灣人(←感覺是涉略韓國的必要常識),現在是極度的開放,心胸超敞開誰來誰去我都很歡迎,以前很沒耐心沒興趣的團體水管影片看不到五秒,如今我可以看2PM影片約半小時了,真是可喜可賀(?)。

1/7日我去看了台視的抄襲超級紅白,完全就是衝著我李大仁oppa去的阿>///////////<!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拼盤演唱會(本人立場就是台灣藝人看拼盤即可、韓團我堅持主場XD←敗壞的歹灣郎)超好看!超精彩!除了小燕姐有點吵以外實在是分外完美的拼盤阿~(滿足),開場的是蕭亞軒,唱得我以為他對嘴(因為蕭亞軒的舞很激烈),直到一半麥克風突然…沒聲。我才驚覺原來蕭亞軒是現場!工作人員也緊急應變換了手mic了上去,這段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後面就是本人挺度爛的ZEA.....老實說我依然認為是對嘴XD,但也沒有發生失誤(?)讓我求證是否是LIVE就認定他們一定是對嘴!(沒品)而且他們舞超亂的,旁邊不哈韓的友人還悠悠說了句:『難得看韓國團體跳這麼亂。』噗~

中間我都雖然都快忘光光了(?),但有一段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小燕姐突然說:『下一段是今天最精采的表演!』我滿懷期待想說是誰,結果VCR打出劉偉-大陸鋼琴家。誰啊!←第一反應......VCR放出來才悔悟劉偉是為失去雙臂用腳彈鋼琴的鋼琴家....用腳指耶!他與蕭進騰來了首聯彈,他說:我這一輩子要不就是去死,要不就是要活得很精彩,表演也真的很精彩

接下來的橋段更是千分震然萬分沖擊,一位17歲的女孩在7 歲的時候因為高燒不退醫生為了保全生命截去了他的四肢的一部份,但他非常樂觀的為我們表演了一段舞蹈.....那個畫面我真的是....極致的缺陷卻又極致的完美,讓我接下來都無法抽離那種維妙的情緒,這個世界上辛苦的人太多太多了,我還可以坐在這邊打網誌、發花癡、婊惡代根本是天賜的恩惠。以上這兩個表演讓我接下來的節目都沒有印象了XDDDDDDDD只記得MISSA秀智豪可愛!但是被什麼摸骨大師吃豆腐我!WG也很可愛~

直到藍心湄的舞台我才再度回神!
超精彩!超好看!他唱得當年我才兩歲的歌從1992~2012這20年幾乎都沒有什麼變阿心湄姐!
先是回到20年前的舞台造型大家一起熱唱,燈光一暗,大螢幕馬上把大家拉回現代,心湄姐從中央舞台升起唱出屬於2012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而且舞台自費花了300萬(才一首歌喔),那五分鐘真的算是我看過的舞台裡前幾精彩的了阿阿阿~心湄~~(fan化)

最後就是我們大仁哥了////////////////////////////////////////////////////////////////
陳柏霖用band的方式重新詮釋「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毫~好聽!!!!!!!
而且大螢幕超會拍,每個側臉每個微笑陳柏霖都帥到我心臟要炸開 ,小鹿彷彿乘著火箭要攻破我心房!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啊!!(但票是免費的XD)

壓軸五月天,阿信已經連唱一個禮拜整個都燒聲到不行但該有的嗨該尖的叫該JU的MP都沒少!!!!!!!

乎~這應該是本人一月的大事,以後有這種台灣拼盤我一定會鼎力的參加啊!(熱血)

接下來就是我不小心認識了新團TEENTOP,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踩進去這團但是因為有發露強迫症加上對L.JOE根創造的餘情未了(?)不知不覺團裡的都知道名子了........。但此團高牆太高我踩進去可能會變成一直攻擊別隊員的雞巴飯(阿不就一直都是?)不過!我拓展我韓娛領土時有發現一個很妙的事情:

韓國快要可以組個韓版卡腿了啊!



右邊是我L.JOE,沒錯我對他的情就是從龜梨移情過去的!當年(?)被完美小姐煞到後就一直斷斷續發後卡咩,但日本人的髮行我真的很度爛阿阿阿阿阿阿,沒想道上天賜給我一個韓版清爽短髮小龜梨!(連身高都wwww)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但你的隊友們為什麼這麼欠殺呢



 
這位仁兄是我近日發現他們倆也長太像了吧!尤其當時在微博左邊這張完全以為是又邊這個人阿,他是誰我不知道(大家應該也不是很在乎),只要知道他有演城市獵人是那個電腦很爛的駭客哈哈哈哈哈。明明長一樣(?)一個在韓國是諧星,一個在日本是偶像,真是造化弄人阿~(哭屁)



這為我就不需多說了吧(?)唉其實我覺得被說像昌珉對右邊這位真的很不禮貌,真是委屈他了(?)。

乎~來貼一下創造~真是my菜極致的臉!



就是要這麼圓~f_1820512_1.jpg

至於步步驚心我不願多談,20集以後真的快被女主角給氣死!唉!但我還是看完了就是了。
這兩天完全陷入MBLAQ的漩渦裡喔齁齁齁齁齁齁  
本來是先萌天動↓



他的型也是my菜極致阿!小肉臉^/////////////^ but之後被楊昇昊抓走哈哈哈哈哈,唉我已經過了那種臉決定一切的年齡了(?),只要不要太超過(?)歌舞藝只要有一個得我緣馬上納入旗下,改天會寫我與M黑的邂逅(幹)的!等我K完偶像軍團、芝麻玩家後…一堆XDDDDD

最後…(擦汗)
偶像軍團我只能說!!!!!
小葵超可愛超萌得阿!!!!!!!!!!!!!!!!!!!

丟雞肉捲給粉絲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融化)
怎麼可以有這種好事!!!!!!!!!!!!!!!!!!



而且整場小葵不是在發呆就是在打盹就是在悠晃就是在嘮叨不然就是嘲笑別人整個XDDDDDDDDDDD
不過我想運動會的東西可能要三個月才發露得完後面我就整個擺爛不想留念了哈哈哈哈阿,據說無限2月中會CB,如果我新歡(無限)與新新歡(MBLAQ)如果要正面廝殺我該如何自處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煩惱屁

耶終於打完這流水帳拼盤了!
至於JYJ....真的沒什麼事或是有事但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樂天FM居然有好幾個滿高清的fancam真的好威喔!哪來這麼會拍的日飯!但我一個都沒看~XDDDD,唉對我真得對那種定點不動的慢歌fancam沒什麼耐心,而且還是聽過八千萬遍的歌...................= = 新歌的話我還會給點面子看完它但老歌我真的只能放個廳然後看其他東西哈哈哈哈阿,我現在只期待新專輯(等到花兒都謝了~話說我出井後的第一張JYJ專輯我再看我自己還會不會像以往每每都頃心XDDD)還有米花的南美(?)慶生行^///////////////^、跟朴有天新戲  !!

以上,本篇完!
我要來繼續K偶像軍團囉喔喔喔喔喔喔(旋轉~跳躍~我閉着眼~156156561



 

Comments

Editbrett10
新年快樂!!!!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賺大錢!
跟新團們交往愉快~

是說你的門戶真的開得不得了啊~(菸)
這幾天在家養豬(結果還感冒真是虛!)切電視,
看到好多次鮮肉跟小葵啊~~~~~~~~
小葵的現場真的唱得好好,金L真是鮮肉~滋補啊~~
如果追歪追也能上節目該有多好~(痛哭流涕)<--紅塵中一癡傻人?!(學什麼梗!XD)

M團我只有注意很愛脫衣服的李準,觀察他的眼線這樣。
建議你可以看M團跟你討厭的團一起上的申PD的製造局,超好笑阿啊啊啊~
http://youtu.be/1G7YM2w6LKg
李準真是個謎樣的大叔生物?!
Edit
brett10

新年快樂ˊvˋ
目前這樣愉快火熱的激情期喔齁齁齁齁>///////<

我其實是滿極端的人XD
封閉的時候很封閉 門戶大開的時候就開到不行這樣XD
最近我再加也在養下巴 現在下巴非常肥美阿阿阿阿Orz
小葵是vocal阿>////////< L是門面XDD
都鮮甜可口齁齁齁

嘴歪嘴有點困難吧 而且可能上了也不能撥 然後粉絲又要多筆花費 算了啦=w=

M嘿超好笑的阿
裡準不是大叔當擔拉!!!
要說大叔GO第一沒人感第二(是說我昇昊最近也很像去從軍..快要大叔了XD)

我看了耶真的好笑謝謝推薦XD
李準豪可愛阿~我昇昊在裡面也太帥了吧(那時) 如今..(幹)
還好是我SJ度爛指數較後面的=..=
Edit
對不起我又來打擾您了
但腸姊你很過分耶雄一哪像光洙阿XDDDDDDDDDDDD
說邱澤像在中哥就算惹但雄一跟光洙哪像阿吼!每次都跟我抓一根棍子(←台語諺語)

但你講田口那句滿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後期有覺得田口比昌珉帥阿哈(我的心猶如飛出全壘打牆的球)
至於蛤也!我也是看完美小姐掉龜坑(?)的
我好愛蛤也短髮阿wwww真是帥到不行

最後祝腸姐新年快樂阿早日與你的弟弟們見上一面
Edit
雄一的人

嗨你好(?)
原來是叫光洙嗎 真的長一樣阿我丟給朋友群都獲得讚賞說我火眼睛金這都被我發現了(!)
其實當年剛認識神起時覺得金在中根本跟赤西仁長一樣阿 然後米秀長一樣 現在看都不是那回事哈哈哈哈

比昌珉帥很簡單阿(?)
連症殞耗硬要說也比昌珉帥了哈哈哈哈(慘)
唉說田口跟曾少宗像他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

恩當年看完完美小姐還有去補一下同是北川大嬸名作(?)唯愛 還看完了(?) 完全靠對龜梨的餘情支撐下去阿! 看完也就灰飛煙滅了真的是太難看了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Leave a Comm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