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28
Category: boys&girls   Tags: ---

李泰民

恩,我實在是太SHOCK區區一置頂無法宣洩我的震撼,蝦泥也是我從出道就斷續在關心,一開始就屬意泰民,剛出道的時候蝦泥還在訪問說過:朴有天很疼他們常常(?)買宵夜給他們吃啥的…好景不常(?)後來大家都知道的紛紛爭爭(?)加上蝦泥一直不轉大人我很焦躁(?)就有點順水流…。

當年出來的姐姐你太美了很好聽,但SM就是那種養出基本盤就胡搞瞎搞的公司,導致之後主打非常不給力(茱麗葉開始就很…),蝦泥就這樣錯過了最佳上位期,現在就是被丟到日本跟著韓流載浮載沉這樣,瘋狂翻韓曲已經不給力還披著日皮的歌,騙點日幣幫SM賺點新團基金這樣,好慘阿嗚嗚嗚。


老實說主唱那個誰,金鐘炫。
他聲線完全不是我的菜,甚至有點反感,炫技+匠器之大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很容易膩!
不過還是不掩『姊姊妳太美了』是手好歌!


But溫流我就很喜歡他的聲音f_1820512_1.jpg
有陣子狂蕊這首歌,好聽好聽。(只是這場髮型也太糟了吧冏)

至於鮮肉泰民,只印象中他是領舞擔當+門面+萬千寵愛的忙內(韓團忙內都滿悲劇蝦泥卻很疼自家忙內真是另類)


鏡頭key上,三年後。



噗友說泰民進步很多我就點開來看,喔!真的很多耶~完全想不到他剛出來沒幾句詞,而且高音什麼的也趨於成熟了,完全就是前途可待不可限量的氛圍,這就是傳說中的績優股嗎是!這才是正港的績優股!要臉有臉要舞桿有舞感,唱功也是(就是身高…恩…。)

鏡頭再度切到今日2012此時此刻!



當時聽到泰民要上不朽實在是…無言123153315
想著在怎麼說也是鐘炫跟溫流上吧,且,泰民都上了我小葵呢!!(←後者是重點)
在如此低期待的狀態下聽到泰民唱這首,表情呈現:=V=.gif1_48.gif20080626045026484.gif0b2f76d1e6573d818097bc43ede9573f_w44_h48.gif

cb91774919f7c7ef26d09ab3813ed6d2_w47_h47.gif太好聽了吧!!!!!!!!!!!!!!
其實我個人可能是因為期待度很低才會有這種反差的反應,但是放眼望去被嚇到的也不只在下我一人,衝上搜索第一的李泰民阿~雖然看得出來非常緊張(剛開始的坐姿會不會太僵了XDDD),唱得也不甚完美,感情也沒辦法像歷練多年的老匠們一樣彭派,但真的唱得很~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純粹不炫技的唱功,嗚嗚容我去痛哭一場。

其實之前看到蝦泥日本唱kiss kiss kiss

我就很喜歡泰珉日文的唱法,都要攻下溫流這類主唱的位子了哈哈哈哈哈(溫流日文唱法我就不是很喜歡。)
By the way,鐘炫日本唱法超收練,還滿好聽的,馬上原諒他~哈哈哈哈阿(誰稀罕)

後來,我馬上去水管補一下有沒有其他首泰珉SOLO。


好聽。
給你按讚啦!!!
而且又是視覺聽覺的饗宴20080626045026484.gif,看到有人猜說泰珉的聲樂老師會不會跟金在中是同一個,仔細聽高音假音的詮釋真的滿像的,這種老天賞飯吃的天才顏如果再加上拼死拼活練起來的地才唱功,真的指日可待阿~李泰珉加油!從一開始沒幾句的類伴舞,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拿起麥克風SOLO也不尷尬的類主唱,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也在今日不朽放送讓更多人看見了!!fighting!我也會收起一開始的嗤之以鼻認真看待這塊璞玉的f_1820512_1.jpg

p.s.but我是夾不起來的SM原罪這道牆太高了,只能在遠方(?)給予祝福!



 

Comments

Edit
偶才剛看了這blog幾天
看到版主的饋銬真是太合我意了
所以特別表以感謝
半夜看笑得很爽吶~特別是婊症先生

我還滿喜歡蝦泥搭~
本來覺得泰民就跳舞擔當,唱歌普普
沒想到今天影片放到水管
看完覺得進步到讓我很感動呀

Edit
Wei

嗨嗨^^
唉症殞耗婊點太多了 時不時來一下也算是為我網誌錦上添花(噁)阿感謝!

蝦泥我剛出來滿喜歡的
後來跟著SM一起沉淪後就不管他們了嘖
不過泰珉長得是我的菜 我一直秉記在心(?)
吼不朽這首真的唱得很好 但其實泰民狀態不算最好(緊張+第一個被抽到上去唱等等)
有此發揮真的要拍手阿~~
Edit
泰民都上了我小葵呢!!
這句真的整個戳到我的點!!!
為什麼圭哥還沒上嗚嗚嗚,想當初南小花上的時候,
就一直在幻想怎麼不讓圭哥也去呢T__T

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泰民竟然上了!!!
超級shock我,想說他不是舞蹈擔當嗎?
如果原本是舞蹈擔當到現在這樣,真的進步超級多的!!!
Edit


真的!!!!!!!
我們小葵為~什麼不上不朽~WHY~
希望下次CB一定要上一下啊QQQQ

泰民上我也很SHOCK
想說不是泰民瘋了就是不朽製作團隊瘋了這樣
不過他表現很優秀!
現在還是舞蹈當擔喔往全才的路上邁進!
Edit
我只是想推你最後一句話...
同感.....
Edit
akiramin

嗨嗨QwQ
泰民雖然有SM原罪特赦但要我夾還真的千金重ˊ.....ˋ

Edit
多日不見,一從冰庫韓國回到台灣,要補的資訊好多!都爆炸惹!!

閃弟真是很微妙的團,上次看到他們跟HM一起唱氣球,那音真的有嚇死我!!
http://youtu.be/gj2KxWVKOs0 <--警告!開啟時請小心耳朵!還有先吃個幾百把清心丸先~

泰民可以上不朽真的太奇妙太奇妙太奇妙!!!!!!!!!!
不過我還沒看視頻,但這樣看起來連金L要上不朽都指日可待!(菸)<--欠揍
Edit
brett10

喔喔喔~我看過阿
當下馬上對蝦泥跟惡靈一起造了很多口頁
不過事以境遷 現在無感 但也不想在點一次哈哈哈

吼你快聽!!!!
泰民沒上不朽真的不糗 聲線也算可造之才
機車XDDDDD
金L也許真的可待 後浪不是開玩笑
前浪去年七月就在傳的新歌也沒譜 沙灘靜候前浪囉>_^
Editbrett10
挖終於聽完了,的確泰民進步很多,
不過比起米花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啊!!!
這還支要走的路果然還是很長遠,
好好加油杯~(拍肩)
Edit
brett10

別小看泰民他好像在不朽拿到一勝了XD
他現在在上昇期阿 我們米花已過顛峰要走下坡了(是fan嗎)

Leave a Comm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op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