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hobIa ✡


01
Category: Blah   Tags: ---

ヽ(*′∀`)ノ●4月迷妹日記●

 

春天來了,愛情還會遠嗎.....

底線就視別公開、別曬恩愛嘛TTTTTTTTTTTT 吼TTTTTTTTTTTTTTTTTTT

 

小葵生日快樂!
去年的428我連你圓的方的都不知道,此時此刻我已是你的fan,有非常多感謝。



希望可以上不朽或是什麼其他唱歌節目喇~~~~~>_<






有點想哭。
最喜歡(?)唱歌的你,最喜歡你唱歌的我,就快要被這無奈的現實斬斷緣分了喇唉..........



真的是my ideal TTTTTTT



pretty boy也是可愛到不行 TTTTTTT






只好靠高富帥來治癒我!!!!!顯示狀態:不是在脫飯就是在脫飯的路上←然後體正直的換版頭....= =)







哇感謝韓站的總集Q/////////////////////Q
出到前那個實在太好笑了喇~~~~~~~~~~~~XDDDDDDDDDDDDDDDDD
this love是要唱多少次XDDDDDDDDDDDDDDDDDDD





喔喔喔vocal楊!請多多益善好嗎QQ




5465435433.jpg

我米花又呈現一個交叉的love love look了>/////////////<
如果朴有天鞋子穿金黃色的就會變成究級型態(幹)




(感謝小椅)

當年美好的下巴line~~~~~~~~~~~~~~~~//////////////////////////////





 
黃色的!!!!!!!!!!!!!!!!!!!!!!!!!!!!!!!!!!!!!!!!!!!
一路向上 ~~~~~~~~good job!!!!!!!!!!!!!!!!!!!!!!!!!!!!!!

81989928gw1drj3mludk2g.gif 







宋慾嫌別上身好嗎!!!!!!!!!!!!!!!!!!!!!!!!!!!!!!!!!!



我家網址又被貼到哪個公開網站嗎=____________=............





幹!!!!!!!!!!!!!!!!!!!!!!!!!!!!!!!!!!
楊昇昊為了牽龍俊亨所以犧牲他的右手我真的太痛心了!!!!!!!!!!!!!!!!!!!!!
但!!!!龍俊亨才七日不見變成這樣↓也太誇張!!!!!!!!!!!!



楊昇昊到底對你做了什麼!!!(楊昇昊:干我屁事就算有吃的我也不會分別人好嗎)






最後留在你身邊的都不會是我們、他們。
但至少......你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圖]

0b2f76d1e6573d818097bc43ede9573f_w44_h48.gif犯 法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啊 !!!!!!!!!!!!!!!





可以在日本活動了嗎?







嗚!!!!!!!!!!!!
WHY如此虐....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為什麼要分開...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抱回去真的QQQQQQQQQQQQ 作家出來面對!!!! 太虐了這橋段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感謝清明節讓我可以追到一集LIVE QQ
柿子太瘦了QQ 今天依然練腹肌~*



今天米媽來客串(!)XD
剪髮那段太悲狀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完了完了楊昇昊頭髮要長長成夢幻長度了喔摸!!!!!!!!!!!!!!!!!!!!
現在這樣我就很喜歡了嗚嗚嗚嗚嗚嗚QQQQQQQQQQQQQQQQQ
明天公布亞巡地點請一定要有台灣!!!!!!!!!!!!!!!!!!!!!!!!!!!!!!!!!!!!







神話放送太好笑!!!!!!!!!!!!
不誇張我在家是仰天長嘯的那種笑法!!!!!!!!!
前進跟玟雨實在太北爛了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健康或希望你大發怎麼好像身體健康難實現好多喔。
加油朴有天!只要你願意微笑我就願意相信你很好:)






本日最愛拍!!!
誇張囉~~~~~~~~~~~~~



本日最帥氣!!!!!
喔喔生人好帥喔斗俊!!!


本日最阿信!!!
欸~~~~根本是阿信阿!!!!!



本日最可愛!!!!
喔喔臉好小好可愛喔~~~~~起光!!!


本日最逗趣!!!
吸氦氣用扁音唱好好笑喔XDDD


今日最神父!!
這麼帥~~這張是3/31的= = 4/1的給我中分~~~Orz 沒看到圖~~先拿331的檔一下XD



 本版正式轉型為應援MBLAQ&楊昇昊的blog喔喔喔喔~~~~~~~~~~~~~~~~~~



這麼可愛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Comments

Edit
版主好ㅋㅋㅋ

其實默默的關注這裡一段時間了
很喜歡來這邊看看
是說真的是勿沉迷...之前關閉的時候我超慌張T_T
MBLAQ真的是很得人疼跟安踢愛的孩子們
然後楊昇昊真的很有魔力
剛入飯的時候我對他的印象不深
但到現在已經是越看越有魅力的越魅男了!!!!!!!
好了我來打聲招呼而已 現在要默默退場了^_^

ps, 我也很喜歡有天君的說!
Edit
什麼?以後沒有柿子君了嗎(不要~~~(走開
Edit
>>yabee

嗨ㅋㅋㅋ
矮喔勿沉迷XDDDDD
放心啦(?)我關板最長也就兩個月而已(?)
MBLAQ是阿XDDDD 大家下嘴都不留情耶XDD
一邊羞辱楊昇昊胖一邊又瘋狂看他咀嚼ing的fancam捧頰說好可愛這樣(噁)
楊昇昊真的是一開始滿會忽略的類型
但驀然回首就抓到你了這樣
好比說下樓買滷味兩三次都看楊昇昊在買
久而久之買滷味變成醉翁之意不在酒//////////
(什麼鬼比喻)

閣下也是好食白麻糬人嗎/////

有天君的柿子請多多支持(拉票ing)

>>Emily

愚人節快樂!!!XD
Edit
版主去看了BEAST ?!

真的~~
JYJ的身體都不好
希望他們的體抗麗可以變的超級霹靂無敵好的!!
Edit
亞巡有好消息喔!!!!!!!!!!!!!!(樂~)

是說想問白麻糬是什麼意思呢?

還有版主對楊昇昊的形容實在太妙太令人捧腹大笑然後拍手說對啊對啊就是這樣XDDDDDDDD
Edit
霖霖

是阿~不然我後記是夢遊寫出來的嗎XD

JYJ那種生活品質應該很難養好身體
他們本人也抽菸酗酒的www

yabee

是!!!!!!!!!!有台灣!!!!!!!!!!!!

先去雨中狂奔!!!!!!!!!!(why)

喔耶~喔椰~喔椰椰葉~~~~

白麻糬就是楊昇昊阿XDDDDD
我看到PTT有板友說很像覺得超搭的www
如今已經是軟軟嫩嫩(?)的白麻糬了楊昇昊!!!
>/////////////< (勾九)
Edit
因為回的時候,遊記篇還沒出現嘛~~ (呵呵)

恭喜你們,再過不久,你們就可以去看楊昇昊先生囉~~^^
Edit
霖霖

哈哈原來係阿捏!!!
是阿要去看楊君(誰?)了^///////////////^
Edit
對了,聽說上週神話阿加細打榜輸給了閃 閃,連逼變都輸了!!!
我真是大驚恐,這世界到底怎麼了?灌票嗎!
閃閃的新歌是很有歐美日韓混搭曲風,問題是那個造型很雷阿!!!舞蹈也很雷阿!!
全體一起踢正步跳舞是哪招!!!!好恐怖好恐怖阿!!!!!(吶喊中)

至於那個宣傳照,我真的不懂名門的想法,
X炫為何要混在一堆少女受裡面?!他明明是男的阿! <--是得我馬賽克,因為怕被揍!

另外還是要推一下屋哩世子大發~今天晚上有飯局,要晚些才能進攻EP5中字了~哭奔。

恭喜M黑即將來台!祝搶票順利!
Edit
brett10

唉 時代不一樣了 今天一位還是CN藍TTTT
算了 神話CB本來就不是要橫掃娛樂圈的 是為了根粉絲的約定回歸的
他們各自的經紀約都在不同公司 只有"神話"在他們旗下
所以這次CB的確是六個人各方面的努力取捨換來的TTTT

第一什麼的我已~不在乎~
你看我MBLAQ都TTTTTTTTTTTTT
再多第一都比不過ㄧ個初心

唉蝦泥喔...只能說這次真的不是我的菜 各方面....
希望他們大發囉...(冷漠)

耶耶MBLAQ>///////////<
勢必魚池!追全套喇!耶~*
Edit版主安妞
嘿嘿之前就發現了這裡
於是默默加入最愛清單
前幾日進不來超緊張的
想說不會吧!!!
還好又可以繼續看文章了

是說那張本日最阿信真的好阿信阿
笑翻了!!

很喜歡版主這裡關於MBLAQ的文章
昇昊實在是太勾追了!
尤其是版主找的LIVE都好經點呀!
彌補了我之前的空白期(揍飛
演唱會一起追尋昇昊吧!!!
MBLAQ大發!!
昇浩大大發!!!!(歐死
Edit
朴小緋

嗨你好www
哇每次關版後都會有人浮出來耶
難不成是要逼我每週一關(屁)

嘿嘿嘿揚昇昊人氣好高喔怎麼會這樣(驚訝屁)
矮喔好開心有台灣場!!就要見到昇人了!!

\台灣場大發/
Edit
這幾天把神話CB的綜藝全看了,尼馬的哭慘也笑慘了~

雖然不是他們的飯,可是看著還是有很深的感慨
第一名是什麼我不懂,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媽呀!!!神話果然不敗阿~~
Edit
Emily

乘風破浪真的很好哭!!也很好笑XDDD
神話真的是神話
以前講這句的時候只是講講
現在有一咪咪(不敢說多)了解後講這句話感受非常深刻...
Edit
楊昇昊大叔真的是太奸詐了
害Lauren都害羞了。
每次只要到一季結束後,都好捨不得~~

龍先生變大叔了啦。

PS:別呀~~ 妳一關版,我們都會嚇一跳啊。
Edit正好上來換個氣
也許是因為你貼了E叉O....?
沒惡意,就是這幾天E叉O的搜索跟流量很可怕...

掰嘞位~我是搜神話放送不小心踩進來的。
話說我家母上最近鬧劇荒,看來我給她推個屋塔房好了(memo),多謝。
Edit
霖霖

楊昇昊超賤的阿
唉這招他用得如此得心應手我想一定是實戰經驗很豐富QQQ
幹!!!!!!!!!

可是401看他還是漂丿的阿信耶QQQ納耶阿捏

潛水艇

安妞!!
是喔原來;;; 出身SM真的很多注意XD
但他們出道舞台用對嘴真得是狠有種 SM真的要把他們當當年東方神起那樣做嗎(都對嘴出道XD)

喔喔懇請支持屋哩柿子QQQQQQ
Editbrett10
喔喔,楊先生旁邊那位嚇到我了!!!

是說我因為很怕自己亂寫文被一堆怪人搜到會被譙,就是鬧版什麼的,
所以都很低調的會故意把標題用些怪怪的名稱,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來我家逛的人又多了起來......
況且我還是不幸的被有心人士鬧過版了,還是我覺得很雞毛蒜皮的小事,招誰惹誰阿! ##

導致現在我只要看到高流量都忍不住驚恐,因為我的格都只是在嘲笑朴有天或者東罵罵西笑笑阿!!!!
一個不小心被人肉搜索的話我該如何是好,我可是沒錢移民阿!(想太多)
後來看了一下文章人氣,疑似是朴有煥這小子壞了大事!!
只好默默的來把它的標題改掉了!!!(這麼一說是不是小屁孩有煥比有天要紅了?!)
這同時也告訴我們google關鍵字的可怕阿!!!遙想當初我找到貴格是因為google了"朴有天,女朋友"。 XDDDD


我最近忙得沒空觀察出身名門的李棠華依叉歐[s](貴格的高流量讓我也不敢說出之前ASS...的暱稱)/s],說真的我觀察朴有天都來不及阿!!!XDDD
況且上次年末被他們雜耍耍棍什麼的嚇到,他們中文歌又讓我很不舒服!(再毒舌下去會被人肉吧我!!!)
我還是等有空再觀察他們吧。


題外話,BB即將來台我也好興奮!!!! WWWWWWW
Edit
brett10

是喔 怕什麼!XD
我已經被鬧過幾次(?)身經百戰(?)了www
而且我暪次取標題都好沒ideal

朴有煥最近在韓劇版也默默開始發芽了耶
KPOP有點討論度(?)但我看了4集覺得狠還~好= =
裡面男角真的不是一般的醜耶我的嗎Orzzzzzzz

韓劇版真有歸屬感 雖然有點雷^^;;;;;
什麼朴有天還是演戲好了之類的言論看了不太舒服= =

逼變昨天來台超多人接機的耶
又破了記錄 1200人XD
而且勝利在那裡澇中文好有心喔 很加分!!!

Edit
大尖叫大尖叫大尖叫!!! XDDDDD
明天我要開心看中字!! WWW
Edit
哈摟BONNY好久不見(揮手)
(這人裝熟屁)

剛看完柿子QQQQQQQ
不久想說來走走(羞)

以為一次播兩集很開心看完之後
發現只有播一集(崩潰)

但看到下面文章的溫馨動圖真的是QQQQ
手刀存圖wwwwwwww

最近看朴柿子的新戲會有一種
「阿...那真的是唱好聽歌給迷妹聽的朴有天嗎www」

有一種甜蜜的複雜感(爆)
當然是希望更多人喜歡他
但是也默默浮出這種有點不一樣(?) 的想法(笑)

可能是太久沒看他演戲了吧 ㄎㄎ
近心上人情怯(哪來的近)

p.s: 我一直以為你會在妳家會放回國遊記(笑)
真的頗期待的說!!!(抖擻逃)
Edit
brett10

\大發/

レイナ

哈哈是有多不熟!是有多久不見喇~~~
我也是很複雜 覺得朴有天更紅我們卻更孤單(?)的感覺
但其實也是很開心收視第一 只是想個演員朴有天越來越發是否歌手朴有天出場機會就會越來越少...
有一天會不會歌手朴有天就過氣了(幹)

遊記也是非常燃燒生命!XD
我在考慮一下(?)
Edit
bonny你是喜歡朴嘉熙的嗎?
她居然去看了沒有朴有天的東方神起XDDD

唉...我怎麼想怎麼彆扭

Edit
Emily

幹XDDDD真的假的XDDD
哎總不可能讓他去看JYJ XDDDDDD
記得之前惡靈有跟AS合拍什麼婚紗(?)
鮑魚嘴還跟朴嘉熙同組(?)

真的太逗趣了www

憋扭啥
如今朴有天已有韓智玟>////////< QQ
Edit
彆扭的點就是朴嘉西還在推特上面留一篇超大篇的感想
巴啦巴啦的一大堆,看完就想:幹假如朴有天還在日本活動看你敢不敢這麼囂張XDD

其實之前看到艾肥簽了AS就真心覺得他們該不會打算不跟JYJ合作了吧
不然前X10000男女朋友在同公司不尷尬嗎?
飯們應該也會轟掉,怕舊情復燃什麼鬼的(其實還好~~

UM...我一直很納悶日本又不是只有艾迴一間公司,為什麼在日本活動非得要艾迴不能換間公司嗎??
Edit
Emily

哈哈哈是喔XDDDD
希望他跟昌民永結同心(亂點鴛鴦譜
昌民表示:我心屬送欠了~

你為什麼會覺得尷尬
SNSD裡面不知到有幾個誰誰誰or誰誰誰的前女友 SM整個家族還不是非常合樂
你多慮了~~~~

艾迴是最大的吧
如果愛回有心要檔 其他家簽了也沒用阿 沒賺頭 我猜是這樣
Edit
真的得靠高富帥了XDD
不過幸好還有柿子可以ㄅㄛ基咧

我懂你難過的心情啦~(屁
不過你可以期待超級現代臉穿古裝的樣子(雖然我很想笑
不然你也可以期待與JYJ二度合作的朴小姐(拎盃真的有夠不爽XD

朴敏英小姐要演出大概是我這一個月來聽到最不爽的消息了@@

BTW那個...兩個人互相發漏到底是什麼情形阿,是盡釋前嫌的意思嗎?
齁當我看到這消息的時候就很想跑來這邊講一下誰知道版主心情抹送啦哈哈
Edit
Emily

我也滿不爽的 = =
成均館就因為他鬼斧神工的臉讓我有出戲XDDD

心情實在是非常差
不懂都SOLO成員還送歌兼製作 SOLO意義何在
發露金希設也是...唉喜歡JYJ實在有夠阿雜

看來天意要我爬出井就別想回去^^
這樣剛好是時候對揚昇昊付出真感情了 (幹)

and現在在看柿子直播柿子今天非常白木讓我不爽又更上一層樓^^;
Edit
那個鬼斧神工讓我笑很久欸,麥阿餒啦~~

JYJ到底懂不懂我們這阿雜的心哪
我們會阿雜就代表別人也會阿,這樣漸漸失去民心該怎麼辦啊?
金在中踹共啦!!!老子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大陸人這麼開心看到這兩個人發漏?
對岸不懂什麼叫 仇 嗎???

AND那個戲那麼多大咖,老實說我看不太到金在中
AND2別爬太遠阿,我最喜歡看你對朴有天愛的發言了(眨眼
Edit
Emily

只好轉貼:

金希澈表示“當然,我對公司也有很多不滿,但是我覺得沒必要把這些問題拿到外邊去說”。他還說:“說什麼賺不到錢?不可能,最近總有人說什麼奴隸條約奴隸條約的,真是搞笑”,“什麼奴隸買得起房子送給父母盡孝道,什麼奴隸有錢開車到處跑,還到處喝酒”。

1月18日播出的MBC娛樂節目《黃金漁場-廣播明星》節目中,金希澈表示:“Super Junior成員已經都與經紀公司續了約”,“作為男人,活著就應該講義氣”

--

義氣阿!!>_^
算了搞不好他們私底下早就~大~和~解~
迷妹跟IDOL的距離就是這麼遠~想想陷入仇恨中的自己非常可笑^^;;; 人家都合好了^^;;;

我已經很久沒管大陸人了,他們很開心喔?;;;;;;;;;

大咖真的滿多的~李凡秀我也很喜歡!!
這種卡司就是路人會看的!!希望金在中可以亮一點~一邊跟大咖磨練演技一邊吸收路人飯XD

但是這兩集柿子真的超白木的耶直逼宋慾嫌我都不太想看中字了幹
Edit
說實話看到朴小姐接那齣也有點不爽XD
這次是宋承憲+金在中耶~~~~(SO?

新版頭好好看^_^
Edit
宋慾嫌上身嗎??唉唉唉! TT
不知道這兩集的收視率如何阿~~~

SOLO的事其實我也很傷心,我一直默默等待朴有天的自創新歌耶! TT

希望在中的新戲能順利阿,一整個一波好幾折......

好吧,真的痛苦你就轉擔吧!!
但小葵應該比楊先生可愛吧?這是我側面理解。<--少煩人!XD
Edit
忘了說,高富帥真的很棒!!
跟我年齡超合超合!!XDDD
Edit
Wen

超煩阿他!都跟朴有天交惡了還想怎樣!
不過他前(?)男友要去演跟我們有法律糾紛的神醫
真的是;;;; 看來不是好聚好散(造搖)

謝謝///////////

brett10

這兩集根本是在看雷普利阿幹^^;;
還沒尾就要爛了真的好環露阿唉~~~~

唉我已經快找不到音飯要如何自處了~
從N百年的泰國控後就完全沒新歌^^;

欸XDDDDDDDD
小葵是寵物系的可愛!楊昇昊是少女系的可愛 (很敢講)
都很可愛喇~~~~~~~!!!!!!!!!!!!!!!!!!
Edit
現在不用生氣難過了XDD
幹害我們前面直跳腳,真是傷身

只不過到時候有什麼變數就不得而知了~
Edit
Emily

一邊有消息說會有JYJ的組合活動一邊又有SOLO消息我都無言以對了 現在什麼都不相信了喇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Edit
版主版主

來講個好消息吧
MBLAQ要來了!!!!!!!!!
時間跟票價已經出來了噢:)
Edit
yabee

是! 啊哈搜~~~~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wwww
但是座位圖一直不出來好煩喔>"<
Edit
才要來問你有沒有要去大哥的FM,然後人就又不見了哈哈(挖鼻

是因為被愛情宣誓嚇跑了嗎v-39
唉...看來我們只好舉杯望明月,看是否可以順便幫我們忘了有人戀愛這回事(攤手
Edit
Emily

當然會去阿!!
但逮幾姆西我想去~想去就能去的= =
我現在非常淡定^_^;;

墣有天真的很煩談戀愛還要放閃= =

Leave a Comm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top bottom